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一年学费

手風琴之家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微信登錄

微信掃一掃,快速登錄

12下一頁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939|回復: 1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中老年朋友學琴之要點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3-18 23:22:0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直接上傳了~~~~~~~~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 微信登錄

x
推薦
發表于 2019-3-21 22:29:09 | 只看該作者
lxa0 發表于 2019-3-21 21:40
您就是 劉老師吧?
非常喜歡你拉的曲子~~~~~~~

哈哈~我姓李。年齡不饒人,是應該量力而行,不能干青年人的活,會費力不討好,適得其反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lxa0 + 1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推薦
發表于 2019-3-19 22:57:53 通過手機WAP發表 | 只看該作者
那兩條注意事項非常棒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lxa0 + 1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發表于 2019-3-19 11:06:31 | 只看該作者
先下載收藏了。非常感謝您的分享!
地板
發表于 2019-3-19 11:28:46 | 只看該作者
1。中老年朋友應選擇一些適合自己體力且難度不太大的樂器, 如: 電子琴、手風琴、二胡、口琴等,不要選擇費氣力的銅管樂,比如小 號等等。如果原來有些基礎,可以接觸一下鋼琴、小提琴難度比較高 的樂器。

2。中老年朋友年紀大精力和記憶力不如從前,學琴主要目的是以自 娛自樂陶冶情操為主,因此只學習簡譜就可以,多練C、G、F等常用 調,不要強迫自己練習大量無甚用處的練習曲考級曲。

3。學習掌握必要的樂理 知識和必要的指法即可,多演奏自己喜愛的 曲子,多選輕松愉悅、優美抒情的歌曲和樂曲,這類音樂更有利于身 心健康。例如《珊瑚頌》、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等。

4。中老年朋友學樂器一定要量力而行,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學 習,不可操之過急。練習時間自行掌握,該休息就 要休息,注意勞逸 結合。 5。有老師最好,沒有老師就先看點相關的書。 6。多問。但是一定要問對了人。 7。很多中老年朋友喜歡加入樂器學習群,在群里必須注意以下2點: ( 1)切忌爭吵賭氣出風頭! ( 2)切忌阿諛獻媚拍馬屁! 避免氣壞了身子連累樂器學習群開追悼會!!!

最后祝愿大家玩的開心

6#
發表于 2019-3-20 17:09:38 通過手機WAP發表 | 只看該作者
不贊同!中老年優勢在于有時間。為什么不多做一些基本功練習呢?搞的那么難看難聽,那還學啥
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3-21 21:37:31 | 只看該作者
QXDYW 發表于 2019-3-19 22:57
那兩條注意事項非常棒!

多謝支持~~~~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3-21 21:40:02 | 只看該作者
秋雨 發表于 2019-3-19 11:06
先下載收藏了。非常感謝您的分享!

您就是 劉老師吧?
非常喜歡你拉的曲子~~~~~~~

點評

哈哈~我姓李。年齡不饒人,是應該量力而行,不能干青年人的活,會費力不討好,適得其反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3-21 22:29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3-23 12:33:48 | 只看該作者
秋雨 發表于 2019-3-21 22:29
哈哈~我姓李。年齡不饒人,是應該量力而行,不能干青年人的活,會費力不討好,適得其反。

謝謝回復.
原來是本家大哥呀,
以后請多多指教.
下一頁 »
12下一頁
返回列表 發新帖

發表回復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微信登錄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一年学费 佳缘时时彩骗局 福彩3d012路走势大小 云南时时下载手机版下载 快乐8网址首页 重庆时时计划公众号 极速时时彩哪里看开奖 江苏时时开奖结果 吉林时时上市时间 35选7好运4规则 四川时时app下载手机版下载手机版下载手机版下载 vr赛 一小时多少钱 河北省排列期开奖结果 重庆时时彩360开奖结果 最新捕鱼平台注册送 新加坡天天彩投注网站 七星彩什么软件准